云生结海楼

佛系少女 更新随缘

第十三章(老九门群聊2)

接上文,吴老狗一看到吴邪穿着高领衬衣没太在意,谁能想到…


他是为了遮掩疤痕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手机内容——————


齐铁嘴:老五?人呢?


霍仙姑:不会在屏幕前到了吧?


解九:@狗五  你还好吧?


狗五:没事没事,让我缓缓。


二月红:@霍仙姑,为什么我觉得花伢子才是最苦的?


解九:八岁当家能不苦吗?


张启山:别争谁最苦了,在九门哪有不苦的呢


群主把“霍秀秀”请进群聊

群主把“张起灵”请进群聊

群主把“梁湾”请进群聊


霍秀秀:这是?


梁湾:大家…在聊什么啊?


张日山:你没睡?@梁湾


梁湾:不和你说了嘛,我今晚查房!


张日山:噢


霍仙姑:秀秀啊,你跟奶奶说,我们老一辈人都走了以后,有没有人欺负你们三个啊?


霍秀秀:奶奶,你别说,还真有


霍仙姑:是吗,跟奶奶说,我们九个帮你们啊


狗五:嗯呐,我想找个人出气儿!


霍秀秀:可…他们都在古潼京死了…


张日山:你说的可是陈金水,李取闹和齐案眉三人?


陈皮阿四:什么!陈家的?


齐铁嘴:唉


半截李:我回去定要整治家风!


霍秀秀:嗯,日山爷爷,还有我那个姑姑,霍有雪,趁我出国,抢了霍家政权。不过在古潼京死了。


张起灵:有人欺负吴邪吗


霍秀秀:这个…张小哥,欺负吴邪哥哥的不是被他杀了就是被小花哥哥和瞎子杀了


张起灵:哦


狗五:十一点半了,也不早了,我先睡了


解九:晚安


霍仙姑:晚安各位


霍秀秀:晚安前辈们


张启山:晚安


二月红:晚安


黑背老六:再见


半截李:明天见


陈皮阿四:拜


张日山:再见大家


梁湾:大家明儿见


齐铁嘴:拜拜啦


群主把群名改为“九门一家亲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晚安,明天写正文了昂~

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!

@卞林州 @予陌 @喜欢考拉的小袋鼠 

@血染墨香哭乱冢 

特别是这几位呀


评论(25)

热度(102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